会呼吸的梦

我知道现在的自己委屈得想哭。也知道就算再怎么难受,我都不会再对着你袒露半点情绪。索性就把话说白了吧。
喜欢你,是我自己的事。不管我内心有多热烈,在我没有当着你的面说破之前,他们都和你无关。因为那些细细小小如滕蔓般的情绪只属于那些日子喜欢过你的我。所以,请不要拿我对你的喜欢当成你和死党饭后茶余的笑谈。与其说我会受不了倒不如说我会心疼那些对你发自内心付出的喜欢。我一直知道你和我会是完全错开的两类人。我曾经以为,如果在一个合适的时间遇见,会不会这个故事的结局就会变得不一样。可当我亲手揭开真相的面纱时我才知道,就算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也不会选择靠近。因为,现在的你,不是一个简单的不成熟可以概括的。
我一直以为自己对这份隐秘的情感掩藏得很好。如果对你的生活造成了困扰,我很抱歉。我保证以后不会再发生这种事情了。因为,我将不再喜欢你。我将适应一个没有你参与的未来。完完全全,彻彻底底。
就算以后再见,也请装作不认识吧。就像从未认识过那样,保持着一份神秘和生疏的友好,会比什么都来的好上许多。So,goodbye,Mr. Leo.I hope we wont meet again.

评论(20)
热度(3)
© 会呼吸的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