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呼吸的梦

人生,还是应该在不断的相遇和告别中前行

     每个人都在追逐属于自己的信仰。

     如果能在这个过程中,拥有一个能让你感觉倍觉鼓舞的偶像,自然是再好不过的事。

     可当你慢慢长大,突然发现事实并非如此呢?

     你不再确定当初那个对你而言甚至于神圣的人,是否还记得当年的初心了呢?

     我会坚持下去。

     坚持在当年,和你相遇的那条小路上,坚持记得你给的最初的感动。

    坚持本心。

    不用担心,纵世事难料,我不愿违逆自己的内心。

    那些你或许已经不在乎、被放弃了的风景,我会一一看遍,为自己,也是为了从前的你。

    这次,我不会哭。

    我已不再是小孩子。

    在没有你参与的时光,我已咬着牙长大。

   当然,你也许不会在意这些文字,或者压根看不到。

    那么,祝好。

   原谅我还是没法遵守当年许下的二十年的约定,在梦中都能脱口而出的约定:二十年后,你还在舞台上跳舞,我还在舞台下,为你鼓掌。

    谢谢你,但这次,是真的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了。

   再见。

   我曾经很喜欢你,发自内心。

评论
© 会呼吸的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