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呼吸的梦

夏目友人帳 主題歌集 河野マリナ
たからもの - 河野マリナ

莫西顾:

第一季第一话


我仍然无法喜欢妖怪,但是——

夏目:老师 听说那里的包子很好吃
三三:什么?去吃去吃
夏目:喂 别闹

好与坏都是邂逅的一部分

夏目:但是猫咪吃甜食不要紧吗
三三:不是说了我不是猫咪吗!

三三:请给我包子


第一季第六话


夏目:是的 我也很喜欢喔 喜欢温柔,也喜欢温暖 喜欢寻找着曾经憧憬的事物 并且努力活下去的坚强内心


第一季第八话


夏目:看得见却帮不上忙 这种感觉真难受
三三:你是个呆子 你没必要为妖怪这么费心吧
夏目:妖怪与人类终究不一样 可是…
三三:话说在前面,夏目 就算你变得看不见妖怪 在我拿到友人帐之前你别想跑

夏目:即使妖怪们在将来会从我的面前消失 邂逅之后所留下的回忆 也绝对不会消失吧

夏目:既然这样就努力当我的保镖吧 就这么说定喽,老师

夏目:所有的记忆都会永存于内心


第一季第十话


夏目:有没有哪里是猫咪老师想要永远留下来的地方呢
三三:我一辈子都不需要那种东西
夏目:我也一样,老师 不过是我原本的想法就是了
三三:笨蛋,别抱这么紧啦 放手,放开我


第二季第一话


夏目:黑猫咪走掉了 黑猫咪好可爱呢
三三:这是什么意思啊 真是的 你以为是托谁的福才能渡过这次的危机啊
红峰:那么… 既然斑大人的伤势没有大碍 那我就回去了 我还是没办法喜欢人类 为了斑大人着想 我原本想找机会吃了你 但我不能对主人的恩人这么做 斑大人,干脆和我一起走吧?
三三:不,我暂时留在他身边吧 直到转眼即逝的时间结束为止
夏目:谢谢你,猫咪老师
三三:你直率的样子真恶心

夏目:最近我有一个烦恼 对于小小的别离 我会感觉到些许的落寞 短暂的邂逅与别离 每一段刹那之间的回忆 我希望自己都能够好好珍惜


第二季第二话



翠:玄大人,都没有三色彩虹呢 能不能快点下雨呢?
玄:别这样,翠 下雨会很冷的
翠:我无所谓喔 我不会觉得冷 因为… 有你陪在我的身边…


第二季第五话


夏目:“雾叶” 我把名字还给你,收下吧

雾叶:好落寞,如今什么都没有了
夏目:其实还在的 曾经看过的事物 曾经感觉过的事物 这些回忆永远不会消失 而且永远不会忘记

夏目:伴随各种邂逅,回忆将永留于心


第二季第十三话


三三:你又一个人躲起来了 真是麻烦的家伙
夏目:不要说我麻烦啦
三三:不过有你在就不会无聊了 知道铃子过世之后 我原本想要保管友人帐 因为我认为没有人有资格继承她的遗物 不过交给你保管或许不错
夏目:老师,谢谢你陪在我的身边
三三:呆子,不要讲得这么肉麻啦

夏目:重点并不在于是人还是妖怪 重点在于对我自己而言 什么事物才是我所珍惜的 这一瞬间感到的想法与幸福 我觉得应该要以直率的心毫不犹豫收藏在心底


第三季第四话


木の上の妖怪:我再也不会去想 再也不会去思考 我的时间停止了 那个孩子现在不知道怎样了 他温柔的笑容跟悲伤的希望 不知道那孩子现在是不是笑容满面呢

夏目:太好了 你还在这里

木の上の妖怪:不知道过了多少个春夏秋冬 我却一度也不曾忘记 你一直记得我

夏目:我一直很在意 因为上次分离时感觉不太好 还好你过的好像还不错 那时的我 只能把气出在别人身上 但是我现在好像能懂 其实你是很温柔的

木の上の妖怪:他一定是遇见了很温柔的人吧 才能让他有这样的笑容

夏目:我叫夏目贵志 愿意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夏目:我现在能够明白 只要有想见的人 就一定不会孤单


第三季第八话


夏目:刹那间交会的 短暂的邂逅与离别 就算如此,我也想 好好珍惜这一切


节选自【夏目友人帐】记下每一集最后夏目说的那几句话

补番中



评论
热度(887)
  1. 共9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会呼吸的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