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呼吸的梦

nain de jardin:

星空系列喳叭叭。。【我干嘛一直在尝试不同的上色呀啊喳叭叭!?!!


其实我今天。。是想来向一个人表白的喳叭叭。。

亲爱的————

数学君!!!!!!!!数学我爱你数学我爱你数学我爱你数学我爱你数学我爱你数学我爱你数学我爱你数学我爱你数学我爱你数学我爱你数学我爱你数学我爱你数学我爱你数学我爱你数学我爱你数学我爱你数学我爱你数学我爱你数学我爱你数学我爱你数学我爱你数学我爱你数学我爱你数学我爱你数学我爱你数学我爱你数学我爱你数学我爱你数学我爱你数学我爱你数学我爱你数学我爱你数学我爱你数学我爱你数学我爱你数学我爱你数学我爱你数学我爱你

数学我爱你


据说把这个(|||゚Д゚)<㌶㌍㌫㌻㍍㍗㌫㍊㍍㌘㌶㌍㌫㌻㍍㍗㌘㌶㌍念上那么多次就会数学成绩变好诶喳叭叭!!!!!!!!!!!【你是不是又被骗了。。

我真的对数学好苦恼啊。。。。。。。。。。。。。。。。。。。。。。。。。。。。。。。。。。。

还有。。。。。地理。。。。。。。。。

完全放弃状态好吗喳叭叭。。以及那可怕的生物【次嗷

明天还有grammar的考试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

真是略残忍呢喳叭叭【两行泪

行了我去写作业了喳叭叭((((。

评论
热度(10)
© 会呼吸的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