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呼吸的梦

直到现在我还是没能纠正自己失眠的毛病。正如我曾说过的那样,一个故事的结束是另一个故事的开始。在门与路之间,我们从未停止过脚步。
【这个故事的开头过于荒诞,可笑到了我连回忆的勇气都没有】【后来才发现自己爱的不是你,而是记忆中的你的温暖的笑】【我以为我天性薄凉,却为了你耗尽心思】【沉默着的故事通常会有一个绵长的结尾,而我们的,不,是我的故事以我的心冷而最终收尾】【多年之后如果还有重逢的机会,请务必遗忘彼此】【那年的感情太纯粹,也太沉重,多年后的我不会希望再次记得的】【我太了解自己,所以请务必铭记】
好吧,大半夜的突然有了这么一段,权当做自己某篇未成稿的小说吧。早安,早些睡。今天开始,回归本心。:)

评论
© 会呼吸的梦 | Powered by LOFTER